宜蘭真是吃涮涮鍋的好地方

很多吃到飽的涮涮鍋店,而且假日也才188,平日168

感覺和吃麻辣火鍋只差在湯頭是高湯,如果你願意也可以變麻辣

我丫爸很好笑,明明就是自己想吃涮涮鍋

找了很多藉口想辦法去吃,什麼我領到薪水了,或者是天氣變熱了!

雖然我和丫母很餓,但最後還是出現在金沙都

第一個搶手的一定是青菜,因為現在菜真的好貴

狂吃高麗菜和"硬"菜,至少188也要吃個88回來

但我還是孬的吃了好幾口肉,因為很久沒在涮涮鍋店狂涮肉片啦

不過,能吃的量還是有限!

歡迎大家來宜蘭吃涮涮鍋!

中午吃涮涮鍋,應該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消化

偏偏我丫爸正在發育吧!六點多他就又餓了

為了這件事,丫爸和丫母還小吵了一下

晚餐雖然有螃蟹,很豐盛也挺好吃的,但肚裡的肉片還在........................

這一頓晚餐,我一直吃到九點才結束,還戰戰兢兢  

晚上睡覺時,肚裡還飽飽的,想到兩個半百的人

為了吃不吃飯而吵架,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