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愛就像彩虹,雨後的天空~~~~


可能是颱風要來的關係,下午的風超大,超舒服~~~感覺都快把我吹走囉  

不過也下了好幾場毛毛細雨,雖然下雨嚇到我 ( 我的腳不能淋雨 )

但,隨之而來的是好漂亮的彩虹,還有還有,霓也出現了

好漂亮好漂亮,感覺天空被小雨洗了一遍,烏雲也被狂風吹走囉

那片有彩虹的天空,真是令人舒服!

忍不住要再唱一下,『 妳的愛就像彩虹,雨後的天空,絢爛卻叫人迷惑,藍綠黃紅~~~~

                 注意!上面有霓喔!                               走到對面時,彩虹居然換邊!
 



but~~~~~ 大家的秩序真的要加油!

聽說我們秩序是從後面數過來的

上課的安靜和認真不是要做給我看,是為了你們自己

因為,不能安靜和認真的去對待一堂課,那你們就吸收不了東西

距離段考還有三週,說實在我有點擔心,請好好加油!


ps.謝謝林大頭幫我裝的愛心便當,






最後,我發現上一班的課,丫暘的笑聲實在是很好笑

他的笑聲真的是很真誠和天真,感覺上起課都被他感染了

而且,丫暘啊~~~ 你坐前面我覺得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