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度的運動家,要有服輸的精神。
「君子不怨天,不尤人。」運動家正是這種君子。按照正道做,輸了有何怨尤。
我輸了只怪我自己不行;等我充實改進以後,下次再來。
人家勝了,是他本事好,我只有佩服他
                                         ------------- 運動家的風度

最近的一連串比賽,讓我想到以前讀過的課文,它說的實在很有道理
我想大家一定可以理會,為什麼那天四班輸了會這樣說我們了
因為,我們今天何嘗不是

是天氣太熱?場地太滑?力氣不夠?
其實是什麼是乎已經不太重要了
重點是,明天的比賽,我們要認真面對,好好打完這一戰

今天大家比完,雖然沒有贏,不過大家也沒有過份的責怪他人而是默默的吃飯
但是,我有一點,我難過的不是我們輸
而且看到育銘的情緒變化,而我卻無法化開他的情緒
覺得自己還有點失敗!我還需要再努力

不過,我卻要鼓勵一下禮銓,我覺得開學到現在他有在進步

明天,請老天爺給我們一些好運!

一群很努力在幫別班加油的人!


威均,你的袖子拉那麼高,想幹麼啊?


孟倫,不要再摸你的頭髮了!


今天看到男生在抓自己的頭髮
我想說的是,與其抓頭髮,不如多充實頭腦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