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教師節我很快樂!

我還記得之前96教師節好像都沒有寫卡片給我 ( 還有小小的吃醋了一下  )
不過後來的畢業卡片,就抵過三年啦!

今年先是703的帥哥美女送了我兩張,不過都已簽名居多(高達99.9999%)
沒關係,心意有到就好!

結果放學時,一堆故人( = 老朋友)來看我了
先是汗流不停的信鑫,還帶了杯五十嵐來
後來還有景美的則安、貴族建中的延平之佳翰
還有原來去讀的復興美工的班班和太妹,不過我實在沒有辦法載妳們上下課
老班底 → 木柵的黃承和小寶,新店的老鄒和大便
崇光的滕滕還有還有石碇的凱鈴

拿到凱鈴的卡片,我都要飆淚了,現在想到都還很感動
雖然她不是自己班,可是她每一年從七年級、八年級、九年級到現在畢業了,她還是都寫一張卡片給我
凱鈴,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可是我要說的是
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妳努力,一定可以辦的到
有問題都可以回來求救啊!加油
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謝謝妳的卡片!

反正一整個就是很熱鬧,不管在校園何處都是充斥著畢業生的身影
謝謝大家,這個教師師,我很快樂!

 讀餐飲科,才切到手『而已』的先生,太正經!                        復興雙姝!班班送的花很香很香!
 

                 育達制服版!            景美小太陽,很有則安的味道         這個是來亂的吧!
   

        剛段考完的不可能任務先生        一定要上鏡又耍任性的滕
 

就在我這天趕著要去和同事,自己慶祝教師節,因為隔天還要補課,要給自己動力
結果一開門,有三位同學,真是嚇到我老人家了
經紀人、黑豬和羅正妹,好險!我沒有高血壓,要不然真的就昏了
但是我真的有嚇到,要收驚、收驚!

ps.今天還巧遇聖雅同學,就讀能仁,感覺變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