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秋節要在十五!雖然都不能吃,但我笑得好飽

《小寶的眼神怪怪的!大便要當神仙了》

初一十五通常都是我閉關修練的日子,但96的烤肉會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一開始還因為要到建嘉家烤肉覺得好遠

那個530下車處,感覺超偏僻,好險對面有一對父子檔

要不然我都覺得我被人推下山了,都沒有人會知道

突然很配服建嘉以前每天都這樣走,沿路真的弄沒郎

不過他家的view真的很不錯,還可以看到貓纜

又很涼快,也沒有蚊子,明年,我們已經約好明年要再去烤,但不要是十五就好


大便到了高中已經變為翁哥,但他今天很可憐的是一直中箭

最嚴重的是被黃爸爸誤任為老師,唉喲!真是笑死我了!

黃爸爸還稱讚我很肖年,黃爸爸也是很年輕啊!


黃董還為了我們特別放了大概有一個小時的煙火,謝謝黃董



雖然我什麼都不能吃,可是好開心

一直掉下去的烤肉大家也開心到不行

丫廷還為了大家的聚會一直哭,宜鎵還約大家一起去韓國

這些我通通都記起來,這是個美好的中秋!

好久不見的小寶變潮了,也長大囉,褲子都太短溜

《丫廷丫伯一直默默為大家服務,他目前單身中,想認識他請撥我的專線

雖然我沒有撐到最後,我不是大學生啊! 我一大早有課

可是看到大家這麼開心,覺得很好!大家的感情要維持下去


回家的時候,謝謝猴子把他的愛車150讓我一路騎回家

僅管他坐到手快抽筋了,但我還是很開心~~~


ps.一開始,女孩們還在黏假睫毛,我真是遜掉囉!


緣份就是這麼巧的是

上一次和96一起烤肉是在三年前,那天也是0922,真是太酷囉!

請見 0922 96再現

說到這,我不禁想念起大里來了,他還好嗎?有人有他的消息嗎?

歐 見 gi day 司 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