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豬腦,早上還想起丫芝生日

晚上我在即時通和她聊天時,卻完全忘記祝她生日快樂

丫芝,生日快樂 ( 請原諒我的健忘!)

今天上課的秩序有好多了,辛苦風紀了

相信大家是都可以做的到,只看願意不願意了

請大家繼續加油下去,一同共創好的教室環境

不過今天另一個重要的事是拔河比賽

早上還聽到一班在拔河教學,想到星期五放學留下來練習時

明明一堆人說要留下來練,結果跑去打籃球,讓我非常生氣 ( 拜託!又不是我逼你的!)

但是天公不作媒,居然下起雨來,改在風雨操場比

我覺得我比大家還要緊張呢!

看著前面幾場很激烈的賽程,我的緊張度可能比學生還緊張

想當初我們高三時還拿過拔河第二名,第一名是體育班喔!

至少我們班也要進入前四強吧!

和六班的第一回合,因為場地太小,後面的孝仲、盂倫....等都在溼地上拔

很難使力又很難站穩,但我只能叫大家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

第一回合贏了!

換場的第二回合,說實在是贏的莫名其妙

因為大家實在是難分難捨,中間大家我想可能都沒力了!

『1、2 殺、1、2 殺.....』不知道殺了多久,嗶~~~~~~~~~~

哨聲響起,沒有人知道誰贏,聽到我們贏時

我真的有想要流淚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感動!

大家辛苦了!下一場,我們要繼續加油!

大家很用力的在幫別班加油,各位,要留點力氣啊!


賽前預備,要夾緊、不要放棄 ( 謝謝張老師幫忙拍照! )
   

兩位雙張同學看起來怎麼在笑?( 謝謝95的帥哥加油,你們真的很用力!)


女生姿勢也不錯喔!昀臻的加油也是超用力!


加油!撐到最後一秒!感覺好像快要坐到地上!


洸傑的汗實在有夠多的!讓我想起了『信心』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