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昨天晚上大家一定都和我一樣在半夢半醒之間

懷疑著是不是有地震

說實在我在懷疑中度過又繼續睡

早上起來完全忘記這件事,直到金門黃再說我才想到

而且她還問宜蘭有個地方倒掉,我就嚇到了!

因為我丫母超怕地震的,馬上連線給我丫母

好險!家裡沒事,不過那個倒掉的地方就在我家外面

而且是以前朋友要來找我的大地標,因為我家外面門牌不是指我家

以前不覺得它重要,現在倒了感覺怪怪的!

晚上回家SNG車已經走了,害我少了一個上鏡頭的機會!

我哥說我是個很想紅的老師!哈哈哈~~~~

晚上回家時還差點交通中斷,呵呵!第一次差點回不了家,卻不是因為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