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高中生的兩人》喂~~等下要去哪裡玩啊?


今天放學,丫廷打了電話給我說要來看我,結果他居然先走了

不過後來因為鄭成功同學的到來,我們人數還算小多

話題一開連丫潘也加入了,從鄭同學的制服是全套用訂做的,感覺就是很神氣!

不過和國中比他真是瘦了一大圈,同學,身體要好好照顧

黄承一直不繡學號要偽裝成建中,後來發現大安也是在偽裝建中甚至和木柵是一樣

後來我們還約說下次成功校慶時,我們要偽裝成高中生去參加!

所以爾後在高中校園裡遇到請統稱我為『同學』

小寶的幽默連丫潘都稱讚了起來,因為小寶的褲子也是訂做的

( 我怎麼覺得小寶又偷偷長高了 )

聊天的過程十分愉快,時間就無情的流逝了,突然覺得昨天其實一點都不累

在這裡忍不住要稱讚一下小寶先生,他真是個好孩子 ( ←不是那個日本團體喔!)

因為我看到他默默的幫我關電風,他真是個有慈悲心腸的人 

不過除了回家踩到蝸牛之外

丫廷明天要開始交服隊了,大家經過木柵高工時一定要給它尊敬一下

因為他可是捍衛著我們木柵地區交通安全的狠角色

《其實昨天有想到很多要寫,可是因為我家電腦沒有網路不能打 ><》

總之,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ps.丫芝,那通電話是黃承打的,不是我

對了!我一定要說那個職業級的馬力兄弟玩家 ,他果然是職業級的,還發 "吼"勒!

他說他建中派來的!


成功派來的喉嚨出血人,後面是小光丫光開始分不出來的小寶


什麼都可以省,大合照不能省! ( 小寶太含蓄 )


我們是一群高中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