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開學第二週

感覺應該要步入軌道,但是好像還有很多事都沒有開始

這星期要籃球比賽

雖然八下就開始說了,不過還是不免有點擔心

班上有些人還是不懂規則

而且愛打如果沒有練習,還是會很亂

嗯...就只能靠體育老師了




體育課去看了一下,我的媽呀!

不懂規則的人比我想像的多了好多

我不免有點疑問

雖然打球是要時間,可是怎麼會這麼沒有概念

老師....沒有教嗎? = =???








和同事討論一下關於學生的問題

很多人都說每次生氣學生都很怕

因為會被罵,所以學生不敢惹人生氣




可是我自己卻很不害臊的覺得

3班的孩子,也不想惹我生氣

不是怕我生氣會被罵

而是不喜歡我生氣

噢~~~好難形容,我辭窮了 ( 國文要學好...>< )

反正就是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