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宜蘭真的是一日商圈!

今天載了丫母去看醫生,再去家樂福採購中元普渡的傢伙

前前後後大概只花了七個小時,真的還挺快!

醫生說夏天大家在吹冷氣、吹電風扇容易得乾眼症,要注意!

乾眼症怎麼測量你知道嗎?

就是在眼睛上插上兩張紙,很像石蕊試紙一樣測試

看我丫母眼睛有紙條眨眨眨,我很想把它拍下來,可是怕被醫生轟出去

回來後又去醫院載外婆,今天我是個全職的司機!

晚上再和丫母去比價,可能天色太暗,一個不小心

丫母的機車倒了,我實在是慌了,因為丫母的左腳是傷腳

我只想去趕快把丫母牽起來,結果自己不留意,腳就被『 ㄣ 茼 槓 』燙到

真的紮紮實實的燙到,完全無法好好享受全聯的冷氣

回來後,真的是痛到想要流眼淚,可是我是成年人要忍住眼淚!

我媽說:好險妳沒有要選中國小姐,沒關係!

媽~~~妳太樂觀了!

我的腳一直在咻咻的叫個不停,如果哭出來可以不痛,那我可以哭嗎?

《網路太慢,照片下次再傳》

大家有沒有知道什麼撇步,可以讓腳不會有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