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飽後,趁著沒雨出去走走,經過某戶人家,這對夫妻很妙

兩人坐在窗前,各自看著自己的書

大部份的人都是電視在陪伴著,他們居然是在看書,我懷疑他們家沒有電視

講到電視,整個暑假陪伴我的節目不外乎是下列

天下第一味、愛、CSI犯罪現場、型男大主廚、新聞、換換愛以及數不完的日劇

因為每個晚上都在陪我丫母看電視,到了週末晚上我丫母也會順便和我看換換愛

現在我丫母已經可以分辨霍彥和霍達,也開始覺得丫廷比較帥!喔!是王傳一 ( 丫廷說不是他!)

除了電視會影響人,電影也會,經紀人就是影響甚鉅的一個人

首先要謝謝妳的兌換卷《換換愛》,我也很思念妳們的心靈傳接球《MBMH》 ( 我星期五還有翻了一下!)

不過我一直想不起來,什麼是畫海的離別?請提醒我謝謝!

大家如果有什麼想要和我講的,也是可以和我來一下心靈傳接球的!

============ 這是分隔線 ===============

早上幫我丫母去銀行時,覺得台灣人真是厲害

差不多十一點時,有一個丫婆騎著腳踏車載著便當,一堆人蜂湧而出買便當

不過都是歐吉桑?原來是裡面可以看股票,這些人從早看到收盤

中午只要到門口就可以買到,台灣人真是聰明!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最近有一個電視打的火紅的廣告

但是那個廣告裡我卻一直被五十嵐飲料吸引目光

我一開以還以為五十嵐也要打廣告喔!

不過我喜歡那個女生最後說的話 『 我喜歡的,就是名牌

看著螢幕上大家的運動會照片,忍不住想說大家都是我的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