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幾次的返校日,我都拖很久
今天我要火速解決
趕緊把該發的交待下去
我想我只要把畢旅的錢繳清就好
離開教室前還吩咐著
『等下集合結束直接就回家啦』
但天不從人願

先是忘了帶旻珈的錢,衝回去
再去確定尚未交錢的人到底有沒有要去
光是學務處<─>風雨操場<─>辦公室
我就不知道衝了幾次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跑來跑去
可能是想要迅速解決這些事

在交完錢後,何丫姨交待今天一定要把床位排出來
天啊~~~我都要宣佈解散了,只好馬上緊急集合

不過大家在選房間時,看到了不同人的心態
有人是一開始嚷著要和誰同房,可是一聽到有四人房
就完全忘了這件事,虧別人還掛念著你
可惜只有一間四人房
有人是完全不理不睬,等待結果
這種人最後不要來和我盧有的沒有的
還有人是表面的朋友,不知道這個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一個分配房間,看到每個不同的人生表現
我應該要先讓大家有緩衝的時間
不應該直接用搶的,其實這樣並不好,要改進 

大家可能有瞭解我的心意,所以也很努力配合
不過回去之後又和轉學生的家長聊很久
我也不太知道要和他們聊什麼
只是提醒他們不要忘記開學的時間和注意事項
可能我歸心似箭吧~~~~

完全以為兩名都是男的,但拿到資料後
發現是一男一女(黃承不要太高興...你敢輕舉妄動的話..咳咳)
男的還是個外國人喔,會講日文
想學日文的同學有福啦~~~

ps.今天本來要把複習考的答案貼上來
      可是回到家後才發現帶錯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