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一定要先笑一下,實在是太好笑

讓我笑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真的是發自內心開口大笑起來 

經紀人,妳看到第幾集?我已經看到他搶到24個布丁那集

講到布丁,這部片很久了吧!因為很久前,我的友人好像有和我提過搶布丁這個戲碼

長瀨葛葛 實在是太會演了!那個胸中的小人、抖動、緊張,都令我無法克制自己不笑

那個『櫻什麼的』第一眼看到覺得好熟喔!

真是不好意思,原來是妳家的小手,好險有認出來

大家一定要支持『 My Boss My Hero 』,超~~好~~笑

他家小弟也很喜感 !

明天要回去宜蘭了,那個要問數學的、要拿畢冊的、要打球、要什麼的

下禮拜一再相見囉!

號外!明天八月三日,西門町的『日新威秀』重新開張

一張票只要83元,而且是院線片,大家無聊可以去看一下喔!



早上看了一下自己最開始寫的文章,覺得自己以前真是有喜感

最近感覺搞笑指數和股票一樣,一直大跌

不能再跌停板,我要漲停板


早上聽到一個以前的朋友和情人分手了

我有點難過,是真的!

因為總覺朋友是個很認真的人,而且很努力付出那段感情

唉~~~~~~ 


老師,是熱情的

可是卻常常不被學生所認同,他們好像覺得這個關心是假裝的

也許再十年之後我會這樣也說不定

不過,至少現在我可以肯定的是

對於我們這一群還算菜鳥的老師

我們是真心的替你們擔心、緊張、難過

請不要懷疑我們的真誠!

因為這樣很傷一個用心付出的人,不管是誰都一樣!

像自己父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