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天的備課週終於結束啦!
不過鍾老說的頗有理的,都已經開始上課了,還備什麼課!

有鑑於昨天大家在飢寒受餓中寫完考卷
決定今天要先偷發一張,這樣大家才可以早點寫完
我實在不想大家花了錢,卻因為肚子餓或想回家而沒有認真寫考卷
這樣是很浪費錢和時間的!
果然今天在1230就送各位回家啦!

本日最大條的就是 -- 老師不要走,照片要有我! -- 黃承的心聲
因為一堆人(也才六個吧!)去聽完學長姐座談後下來找我
原本還想說,真是有心要下來陪我聊天
結果~~~~~我又想太多了!是因為其它美美的老師
而我只是那個負責拍照的人
ps.不過這群人很好笑呀!去聽演講,很不會抓重點,居然是書要拿去蓋泡麵!

一群人直嚷嚷要和周老師拍照,因為老師要走了!
甚至老師只上班到今天他們都問好了!果然愛情真偉大啊!
而且居然連數位相機都隨身攜帶,厲害!

第一個先遇到的當然是圖書館姐姐
只能用困難重重來形容,不過不是姐姐很難找,而是這群男生很難治服
又想拍又害羞,明明頭上好幾把刀,但是膽卻突然不見了    
一開始還很"ㄍ一ㄣ"


開懷大笑,會不會笑的太開心了!?
拍照的老師問『老師漂不漂亮?』大家瞬間笑開了!只是主角不是我!  色胚!


再來千里迢迢來到合作社二樓,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去合作社要成群結伴
我懂,我都懂了!
結果因為大家剛剛拍照拖了太久,周老師走了,大概走了二分鐘吧!
馬上,校園2.5公尺路跑大賽,一堆人衝去陽台,這個場面我覺得超爆笑
一堆人對著校門口直望,已經變成望師崖了吧!甚至還有人在討論要不要追出去
連追著公車跑然後要跌倒,老師會衝下來扶,這種偶像劇情結的橋段都出現了! 
真是一群被美色沖昏頭的男孩!   


把黃承打發回去讀書後,我們原本也要解散
在傳照片的時候,想說送佛送上天,撥個電話好了
想不到特教組長很丫殺力的答應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計劃真的是永遠趕不上變化!黃承sorry
可是黃承不在,但是難得他這麼認真向上要去讀書
我們實在不應該去打擾他,應該要讓他好好讀書!

我和特教老師穿情侶裝!


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人的暗戀故事
有些人笑的特別開心 ( 請仔細觀察!)
我突然想到某老師說的一句話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永遠都不會有人為了來偷看我這個妻而跌倒縫了三針
也不會有人去調查我什麼時候離開學校
更不會有人天天帶著數位相機要來偷拍我
哈哈哈~~~~ 我這個大老婆地位應該是不會被取代的吧!

如果萬一下次學校有很帥的男老師出現時
親愛的女生們,千萬不要客氣
老婆我很樂意替大家去拍!

一整個過程,我覺得最尷尬的應該是我
可是這群男生卻比我更尷尬,而且還扭扭捏捏
拜託!要大方一點!
回家不好好讀書就太對不起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