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的,我是不是感冒了!
今天一直流鼻水,是被我們班傳染了
導致下午上三班的課時
一直使不出力來
好險早上和曉明老師調了課,才讓我多休息一節
不過這個情形並沒有改善
7班的輔導課只好去看上次沒有看完的企鵝寶貝

欣宜說她們班覺得很沉悶,可是我印象中七班笑的很開心
今天去看時,覺得大家都好認真喔
看看一些生命的開始、茁壯甚至到消失
也許在別的老師眼中,他們班有些行為讓人不喜歡
( 好吧!我承認,我應該也算裡面一個吧!)
可是看著他們那麼專注在看時,其實他們心裡一直都有很純真的一面
真是可愛的一班

不過最好笑的是,外面的人可能覺得我們在看恐怖片
有一段老鷹吃企鵝的部份
大家叫的好像是什麼超級恐怖片一般
真是好玩!   

其實企鵝寶貝並沒有那麼沉悶
這也算是生命教育的一部份吧
有沒有覺得生命是很珍貴的
我們也曾是父母腳中輪流呵護的那隻可愛企鵝
只是早晚我們都得獨立
面對寒風、面對外來的敵人

前幾天還為了卡片的事,在七班花了大概十分鐘在背名字
真是瘋了,好險最近已經上到最後一節
不過,還有點佩服自己,居然可以記起那麼多人
厲害!!


這次數學複習考我覺得算簡單呀
可惜的是,大家考的不如預期

寒冷的冬天....吹入了心坎裡...
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