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昨天我們班的生活照我居然沒有跟到
1.沒有排行程表,昨天早上真是"隨興所致"啊
2.不是有傳言要用藝能課嗎?怎麼用正課

連續兩次都用x光老師的課
雖然也許大家是暗自竊喜 
不過對光老還是很抱歉
還是光老自己也是在心裡偷偷高興了好幾回 
我想應該不會吧!
(昨天我下課拼了老命的衝過去,只拍到一組..無言....)

今天已經在計劃要先停第五冊要衝刺復習....
因為七班的考卷要講解比較久
想說今天一定要講完
結果才到轉角,連九班門牌都沒看到
就一堆人從我眼前經過
七班要去拍生活照   
為什麼不是我們班!

和七班在外面蝦混了一節
雖然還是很擔心課上不完
不過和他們不一樣的互動
還挺好玩的


只是.....如果....也可以和我們班一起...
那有多好.........
  

七班的大家充滿創意

順智堅時一定要某種動作


全緯超會裝可愛

----
我想我的職業選項裡一定不會有出現模特兒這欄
因為...經過今天的個拍
我發現我沒有擺出正常的照片
那些『丫沙不魯』的..我到時挺厲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