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利用朝會演講時間,把棒次排好,可是,我實在不太懂大家的能耐在哪裡?
棒次排起來,我都抓不定主意,很難!

體育課驗收成果,棒次真的排的很不好,看來是要重排了!
神啊!救救我吧!

早上才和大家解釋荷軒不能下去跑的原因,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去問組長
好險!組長真是大好人,她說接力可以換人
太好了!不過明天又要再去和荷軒溝通一下了!金歹勢!

遇雨延期的男子400接,早上宣佈改在今天比
說實在我也挺擔心的!
大家才剛上完體育課,感覺很累,而且又都沒練過
檢錄時,每班看起來也很是都很厲害的樣子
我只能鼓勵大家,多拉筋,別讓自己受傷了

『砰!』的一聲響起,比賽開始了,心情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第一棒 -- 育銘
換了跑鞋跑,果然是很快,第一棒沒有讓別人有靠近的機會
我覺得,育銘比較適合穿跑鞋
平常穿籃球鞋,太沉重了,而且很傷球鞋吧!

第二棒 -- 孟倫
平常給人的感覺,實在不像很會跑的樣子
但是他的長腿卻讓人安心不少
賽前看他在捲褲子,真想幫他把褲子剪掉
雖然離我距離有點遠,不過看的出來,差距還是在!good

第三棒 -- 禮銓
因為事出突然,是穿滑版鞋 ( ← 要不然可以跑更快吧!)
平常看他跑就可以感覺出來他是跑很快的
不過,在接力區沒有助跑,有點可惜
但,他用實力證明了

第四棒 -- 逸航
上次大隊接力看到他跑,有嚇到,很快呀!
他今天上國文課罵髒話,被國師罰1000遍
不過,國師歸國師,但我還是要罰
但,我給他將功贖罪的機會,就是跑第一名,要一直衝,衝到牆壁去

呵呵~~~~ 果然,他真的衝到牆壁去

反正400接真的是超刺激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大家在場的都懂吧!

這是一場超刺激的比賽,看到他們跑完時,忍不住想要抱他們

不管有沒有拿到全校第一名,不過卻在大家的心中烙下深深的印象!

400接四人組!掌聲鼓勵!


辛苦偷渡來加油的啦啦隊,真是不好意思,還被罰!


育銘一直嚷著要拍他的鞋子,重點是什麼?


lemon 這張超古錐!


超可愛便當袋,一定要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