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為了如何安排大家輪流刷地,而大家也在為了要留下來刷地而苦惱時

這時,傳來了個好消息,大家解救了這個窘境,就是

秩序整潔雙得獎,雙得獎呀!

各位,請放下滑鼠,掌聲鼓勵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我超級興奮的

不過大家卻異常冷靜,我是鄉下姥嗎?

下午去偷看別班跑大隊接力,發現男女交錯

為了解決疑問,只好去組長,原來是今年改新制

反正就是十男十女下去就對了,那我之前還排這樣,真是sorry!

那棒次實在該考慮好好重排,只是女生棒次總是困擾著我

如果缺一下,那我下去補就好啦!

可是之前去問,沒有在名單上的不能上,但沒有醫生證明也不能下

不管有沒有醫生證明,如果孩子完全沒有意願去跑,那不是對不起那些辛苦的人

但,我又請荷軒下去跑,看來是不行了!怎麼辦?

( 感覺荷軒聽到要下去跑時,心情都沉了下來 )

棒次!棒次!以前是怎麼排的啊?



早上一早來,就看到這個留言



想到今天一早起來還在看大家畢業送的卡片時
還在緬懷大家時,就收到這個驚喜

經紀人,妳這個騙人熱淚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