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們也還在跳健康操
怎麼今天就在拍畢業沙龍照
時間果然是飛逝~~~~

一早就看到有人在畫眼線、擦睫毛膏
遮瑕膏,連燙頭髮的機器都出現了 
真是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好險我們班還算是乖巧
除了有幾個有化妝之外
男生頭髮抓的很怪像睡醒沒梳之外
其它都還好

今天終於見識到所謂的畢業沙龍照
原來還要擺這麼多POSE
我的第一張沙龍照
是高中畢業紀念冊
大家一夥人為了便宜而去拍
雖然拍起來真的很漂亮
可是和平常的自己不太像

回想過去的畢業紀念冊
第一面一定都是正經八佰的大頭照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國中的畢冊
那時是頂著一顆米粉頭
因為和攝影師有點時間差
所以我的照整個就是憂鬱到了極點  
連我的家人都受不了的糟
還義務要幫我出錢去重拍
但是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居然沒有拍
可見我當時對自己的外貌並沒有多在意

看著現在的小朋友用化妝把自己點綴的很漂亮
的確是不錯
不過總覺得少了一點年輕的感覺
也許大家希望以後回首時不要太糟
可是我覺得每個時期的自己都是不一樣
等你長大的時候,翻畢冊看時
卻發現自己和20幾歲的人沒有什麼差別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現在看我的畢冊,雖然覺得很好笑
不過卻很值得收藏
因為那就是我青春的回憶
不用化妝,皮膚也很好  
僅管有人說我怎麼都沒有什麼變
不過現在看起來
當時我的的確確是個青澀的國中生


當我們年輕時,一直想要快快長大
等到長大之後,卻一直想要變年輕




幫大家在側拍時
邊看大家拍,突然有一陣子有種難過的感覺
因為這正意味著
我們即將要分開了
差點忍不住哭了出來
時間,真是無情的推我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