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了解我媽和我爸說的話
『你女兒還是不要回來好了,回來一直吃...愈來愈胖
今天我有了深刻的體會

今天是木中出遊日,一堆台北人約在宜蘭集合,真奇怪
集合完畢後馬上開始狂吃之旅
宜蘭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樂園
只有童玩節、綠博、傳藝中心、賞鯨
其它的都是自然景點
再來就是一堆好吃的小小吃

肉粳+國宴肉捲─>冰雪的超濃郁花生雪花冰─>
花生捲+冰─>飛虎魚丸─>100元超厚鮪魚生魚片─>
金媽祖米糕─>米粉粳+臭豆腐─>蜜餞吃到飽─>
羅東夜市繼續吃─>卜鴨─>炸香菇─>沙茶牛肉炒麵
─>50元超大碗羊肉湯+又是臭豆腐─>包心粉圓─>烤雞腸

一天下來,我們三個人吃了這麼多東西
果然,要胖不是一件難事
而且這些全部加起來只要645
平均一個人一餐只要100元
真是大大的滿足

其實羅東的小吃還有好多好多
而且都不貴,所以才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類的食物
今天吃完,我大概可以明天都不用吃了吧!
希望開學時大家不要認不出我就好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那一陣的大雨
把我們的行程全部打亂
害我們很多海邊景點都去不了

有空歡迎大家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