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本日的水果日報出現了敝班的帥哥美女
不過因為我發現的太晚,所以來不及通知大家
我馬上捨棄我的跑步運動,騎著我的小鐵馬
努力在全台319鄉鎮中最小的羅東
瘋狂搜尋‧‧‧‧

想不到,蘋果是這麼受歡迎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童玩最後一天的影響
每一家的蘋果都賣光了,去玩幹麼買報紙
甚至連晚報都出現了
突然想到維多美女有看蘋果的習慣
馬上call out,結果....她今天剛好沒買
好險...天無絕人之路
終於讓我在菜市場旁的全家找到了...
果然這些婆婆大嬸們,都忙於殺價無心看報紙

翻遍整篇報紙,在半個版面中終於找到了
馬上看看帥哥美女們上不上相
good 
這一張真是拍的超棒
真想把蘇老師的頭換成我的
因為這一張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這是用相機拍的,回台北再掃瞄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也來合照一張這種照片吧
滿足一下老柳的虛榮心 

不過我太晚通知大家了,害很多人買不到
sorry...

ps.前陣子我通知地理老師,我們班要上報了
      他回了我一句超級爆笑的話..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者,想知道的請私下詢問

ps.突然發現陳董好像沒看到呀?
     而且小鄭被擋住了,小光長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