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失眠了,結果很早起,因為我一直在注意外面的一舉一動

現在風很大、有在下雨了,很好、沒有雨聲、風刮起東西碰撞到鄰居、好像都沒有下雨.....

一整個晚上就在等待雨聲中渡過

早上起來,當然先搜尋一下各電視台和網路新聞,沒有,沒有,沒有颱風假!

只好認命的準備來學校,不過來學校才是一大壯舉

雖然在家裡面沒什麼感覺,不過外面風超級大,今日風金透!!

我靠著右邊騎,居然整個被吹到左側車道去,呼~~~原來我並有很重,我還是可以被吹走的

我媽說我是笨蛋,這時候應該要擔心安危吧!

難道說氣象中心說北部沒有影響,大家就不放假嗎?

那個路上行車和行人的安全,誰要負責

騎在路上看著路邊的學生,一個個沒有辦法撐傘只能淋雨,真的好可憐又辛苦!

在上秀朗橋時,一堆機車都停在橋下,沒有辦法騎上去

還有人整個被吹倒,風大到她沒有辦法把機車扶起來

總覺得雨大和風大我覺得雨大還好處理,只要把自己包的密的不透風,就ok

不過風大真的沒有任何應變措施,我沒有辦法藉由任何一個辦法來保證躲過

可怕的颱風天!!!

剛剛看了中央氣象局的報導,發現凱米是5號風球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過去3小時受地形影響,強度略為減弱,

其中心已於25日4時5分左右由嘉義縣東石附近出海,進入台灣海峽北部。

我想我下午的自習是不會暫停的了!]

看著外面的天氣,我想到任賢齊的歌

『風大雨大太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