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久的書,這個暑假終於要看完了,小靜姐要瘋狂了嗎?

0810

褚士瑩這個名字已經聽過很久,印象中好像是會去外地幫助別人的人,就像連恩佳去非洲行醫一樣

有次在博客來看到他的書索性就買來看看,2013.3買的現在看完,也不算太久啦

我也是有買過很多書到現在還沒有看完,像「數學小魔女」當初覺得自己一定要買一下才能突顯出自己的專業性

但翻了幾頁後,它真的太太太專業了,我讀一面可能要咀嚼一年吧!才會導致我到現在還沒讀完,應該有買十年了吧!

其它的還有像「大自然中的科學」、「阿草的數學」還算讀比較多的一本、「幹嘛學數學」、「看統計說話」此類的書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不到兩年就看完這一本,應該算是很快很快

不過,我真的要說這本書我應該讀完可以再讀一次,因為有些字句我有點看不太懂,太少看書的關係?

雖然和電視相比,我還是喜歡看電視,看書我很難坐很久,可是透過看書覺得自己的心情似乎真的有平靜下來

僅管裡面的內容我可能無法吸收百分之百,但閱讀的魔力非常驚人,果然閱讀是對的

褚士瑩是個很有理想和實踐力的人,雖然超嚮往他的生活,可是我問問自己我可以嗎?

出了這個文明的水泥石牆我真的可以生活嗎?而我看似強(肥)壯(胖)的軀體真的可以在外地沒有安全疑慮的生活打拼嗎?

我應該是無法的吧!但我想我可以從身邊的小愛做起,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信念

在他的書裡,學到不少也提醒了我要做自己!

想當初寫部落格時,覺得小紅的日誌相當有特色和有趣,在寫文章時都會想模仿她的風格

不過畫虎不成反類犬,當初寫網誌的目的只是要讓自己以後有東西可以回味

所以,僅管是沒有人要點閱(根本沒有宣傳)或是寫的很罐頭的文章都是生活的一部份啊

「閱讀」和「動手做」應該是目前的最大收穫

等我再讀第二遍時,我想我應該可以收到五六樣禮物了吧!

 

昨天為了補慶祝爸爸節大餐,今天早上真的要把體重機給砸了,很難一次瘦0.7Kg,胖卻很快

不過吃了一頓好吃的大餐,讓心情愉悅也是很美賣的

今天一整天只吃了(早)優酪乳、(午)素泡麵+高麗菜、燙空心菜、水蜜桃霜淇淋、(晚)豆漿、櫻桃、芭樂

看來似乎不多,可我一整天都很飽,就知道昨天到底塞多少東西在肚子裡了

 

要值得講的是,今天去棒賽囉!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我還有棒前測和棒後測,居然差了1kg!!!

看來在減肥人生的人生中,棒賽是個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啊~~~~~

 

 

最後,祝即將要去歐洲當貴婦還有終於要當專任的老趙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