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又是一篇食記,很不好意思,奔郎就是這麼愛吃

中午先和維多美女去吃涮涮鍋 ( ← 兩人共同的愛!)

外觀看起來就是走高檔級,感覺應該是很貴鬆鬆

可是要一肩挑起羅東觀光大使的我們,還是要義無反顧走進去

但一看到價錢,拜託~~它其實很親民啊!麥緊張麥緊張

它的本名叫『 大禾日式火鍋料理

我的番茄鍋挺夠味的,最近不知道那條筋不對,泡菜鍋有點點吸引不到我,覺得吃蕃茄鍋很養生很好

裡面的裝設可以用窗明几淨來形容,不過服務生感覺好像是新來的

我問那個蕃茄鍋是怎麼來的?(真是龜毛的客人啊我,可我就不想吃只是丟蕃茄下去水煮的鍋啊!)

他們就已經無法回答,還進去請人出來解答,弄得我好像奧客在拍桌說叫你們師傅出來一樣

料也就是普普,可以吃的飽又不會太差,但紅茶和甜點都不錯

還是要大稱讚湯頭,維多的牛奶湯也是很美賣!

我們的堅持,來自於您的品味! 』堅持what???                                  ( ↑ 剛燙好的頭髮真捲)

回去的時候,在路上還被狗咬,現在是怎樣!

連騎機車在路上都會被狗追咬,好險我有穿牛仔褲,要不然我的腳就.....

溼溼的地方就是壞狗狗的口水

時尚感很重的維多美女,哇~~那個毛加上高跟鞋,飛遜到我都要飛起來溜~~~~

晚上溫丫爸丫母要去給人家請客,留我一個人在家

又和維多美女去吃另一間新開的北京園,明明也才五點多,怎麼就要排隊

我只能用很真材實料來形容了,我們吃了一大桌不到250元

宜蘭人真的很有良心呀!

中間那個涼拌杏鮑菇,很特別很好吃!酸辣湯一人份就爆大碗的

牛肉捲餅的中間那個蔥很大加分,還有那個豆沙餅,不會太死甜

吃了滿滿的一桌,還都把它吃完,我的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服裝店,想說麻豆穿的很好看,給它進去瞧一瞧,結果變成進去譙一譙

老闆真是很不懂的待客之道,還是她純粹是開興趣的,不在乎賺多少錢

居然有那種『妳們剛剛吃牛排嗎?怎麼油煙味!』(← 她還給我倒退和摀鼻子!我都想要飆髒話了!)

後來要試穿時,她居然還說『 這件要1800喔~~』(@$#&%#$%$%#%$*&*&@%........... )

老娘是沒有買過1800的衣服嗎?眼睛是長在頭頂上是吧!

要不是我有偶像包袱,我應該會大罵髒話

如果大家有心要經營這種店,就千萬不要這樣對待人,這樣會害到自己 ( 是說她也許不差這麼一點錢  )


一氣之下,我回家又吞了10顆水餃,唉~~羅馬的造成是誰要負責~~~(淚奔~~~~~)


大禾日式火鍋料理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5段361號

北京園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78號
arrow
arrow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