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今天比我哥還早到家,頓時嚇到大家了

我想這和明天要段考有關

明天要考國、數、社,算是對大家比較有把握的三科

希望大家今天回家可以好好拼一下

加油啦!







早上的眼皮一直跳,很擔心會發生什麼事

好險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這兩天咳嗽咳的很厲害倒是真的

今天已經咳到都吐了出來,看來吃很多也不會變胖啦

希望天氣快點好轉,多點熱空氣,讓我的支氣管舒服點





放學在讀地理,其實地理雖然看起來好像要背得很多

但我覺得是觀念,很多事是有前因後果的

大概把整體了解想過一遍,讀起來就輕鬆多啦






下午遇到英師,他很語重心長和我講了一堆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也不知道該問些或回答些什麼

只能默默接受

孩子們,因為你們的不在乎,所以有什麼東西正流逝著

現在你們當然一點感覺都沒有、沒差

可是,當你發現懊悔時,可能已經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