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貝-肯-要-結-婚-溜~~是說連他交女朋友我都有刈到

我只能說他沒有我想像那麼中的憨厚和單純吧!

會刈到是因為我還處在猜測他到底之前喜歡的是誰,卻還不得其解時,他就要娶老婆了

我總不能在結婚當天還問他說,你以前到底喜歡誰?我大概會被大嫂列為拒絕往來戶吧!

(人的好奇心真的很可怕,知道他喜歡誰又怎樣?但就是有種很想要知道以證明自己的觀察力 )

其實和學姐(叫大嫂有點太老了)不太熟(奇穆的gf 就不錯熟,常客咩!)

也才見過一次面,就是靜如結婚超尷尬那次,只有我這個白目問了關於年紀的這件事

我想我和黃貝肯的友情一直沒有很深厚,可能都是因為我太白目了


貝肯結婚當天,還是不改搞笑的個性,讓我想到這麼好笑的人要結婚不免有些感傷

畢竟結了婚總是要成熟穩重,以後如果他不這麼詼諧逗趣,我實在是很難接受,把幽默風趣的貝肯還來

我的白目事件可能會延燒到逸勳身上,因為這次喝喜酒我為了要幫比我晚到的靖喻和雅文、庭維佔位

( 靖喻、雅文和庭維看到都要為我們的友情乾杯了吧!)

結果把早到的逸勳小情侶檔逼到冷宮,和一群完全不相識的人吃飯

將心比心,如果是我去這種桌,應該會每吃一道就在心裡暗樵一次

而且會想任性的偷溜走,但包了紅包又不能不吃,這種心情,都忍不住要左手背拍右手心好幾百下了

在這裡和逸勳道歉,希望他會原諒我,不要到時他結婚時,直接把我排在比喜馬拉雅山還遠的地方

逸勳,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離題了我~~~~

最後還是要黃貝肯黃主任,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