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中,你會吸引到你所注意、關心的東西。」「當你不斷期待你想要的,你的吸引能力將變得無可抗拒。」

         ~~ 吸引力法則

今天,奔郎的心情very very very 好,除了今天木柵出了好大的太陽外

就是我抽到了『美國隊長』但它好憂鬱,可能在擔心治安問題吧?

當然還有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上課日(注意是上課)

打從知道7-11有這個公仔後,我的心思整在都在上面

( 這個一個無趣的老人為了集點的心路歷程.)

想當初還立志說,我從今天開始天天都要吃7-11,順便可以熱量控制

然後天算不如人算,雖然7-11很貴,但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湊到70

所以剛開始,我瘋狂的用city cafe的第二杯半價策略,湊到70

but~~~這個月我又走到一個江郎才盡的地步(有哪一個月沒有?)

我的集點又到了一個瓶頸,只好下下策,厚臉皮的暗示學生

『 你們最常去的超商是?』『那你們有在集點嗎?』『如果沒有集點都放哪?』

『 老師每次都差一兩點,如果不知道就丟我桌上好了 』(其實是只有集一兩點吧!)

結果,那些揚言一買電動點數就有好幾十點的人,到現在一點都妹油啊~~

平常那麼愛買現在居然都不買,但,我應該要感動大家很認真讀書而忘了打電動吧

反正最後,我們班只貢獻了三點

在集完後,我都不太敢去換,因為我好怕會換到米奇和米妮

而且看已經換到的人,幾乎都沒有隊長,讓我心生害怕

只好靠『同是天涯淪落人』教的吸引力法則,我一直告訴自己和大眾『 我要美國隊長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今天一摸到那個盾牌,比自摸還要哈皮~~~~~~~~~~~~~

再接下今天木柵出了個大太陽還有本學期的最後一個上課日 ( 好眼熟 )

所以,我今天超開心的,開心的都在校園裡跳躍了

為了要表示我多麼開心我抽到隊長,想說要學個網拍麻豆來個自拍

但,怎麼每一張拍起來都像身體在痛,我想我可能適合去代言藥廠的廣告了(向藥商招手~~~)


接下來是胡迪~~~

胡迪...胡迪...胡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