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慶生月(老梗!),但我還是有乖乖回家,畢竟溫丫母生我養我也是很辛苦的!

但是一回家就跑出去吃飯是怎樣!?

展演廳旁邊,對我而言是新開了一間pizza店,雖然pizza不是很對我的胃,但身為促進羅東發展觀光大使一定要來捧場一下

廚房還很透明化,讓你看看他真的是做"賴付"的!

我的套餐好像是99元有找吧!很好吃嗎?以99元的價格算不錯了!

99元這個價格似乎很吸引小朋友,裡面滿滿的羅高學生,而且在讀書!!

我實在是很佩服這些人,可以在這種地方或是麥當勞讀書,我只能說他們的定力很高!

I can't

--------------
很多事情應該是緣份吧!談得來的會一直有話談,但談不來的,再怎麼努力都覺得很辛苦!
--------------

晚上接到維多美女的邀約要去看電影,想不到溫丫母居然會答應

我當然馬不停蹄的飛奔出去

借物少女艾莉緹,是黃老師提議要看的!想不到他看起來粗曠的身材下內心居然住著一個小朋友

聽說他只要是卡通都會去看,真的是什麼樣式的人都有!


現在發現原來我們是剛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了,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

但是,人生最怕的就是這個但是,當它演完燈亮時,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有一樣的疑惑

什麼?結束了?

必竟這可是大師宮x駿的作品,應該會帶點人生意義在裡面啊!

而且我今天真的沒有睡著,我很清醒,但我真的看不懂!

是說不能去偷拿別人的東西,是它最重要的隱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