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把感冒傳染給我的啦 !$%&*GDF%%^(*)%^$&

那些打噴涕不遮的人、咳嗽不摀的人,真的很令人生氣呀!

手放在肚子那裡叫接鼻涕吧?長這麼大還要接起來吃嗎?是有多餓

感冒其實休息就好,我個人又很愛一整天都不出門的休息

but,我是一個不能不講話的老師啊

今天請假,只會把課務累積到明天呀!一天感冒就會好嗎?那烏call 連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但在斜縫中求生存我還是很努力,可是一咳嗽再加上連續講話

那不是黃鶯出谷般的聲音卻像黃鶯般的飛走了

到底有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一吃再加上一天不講話就好了呢?

決定今天都不要講話了...............(結果是他們很爽老娘很不爽)

最近老是心情不開薰,我想是因為班上孩子太不貼心

老娘口罩都不知道戴多久了,都沒有人發現我感冒了,別班至少有一個人和我說早日康復

是我平常太勇健,還是他們把我當藝人在偽裝?在這間學校是被怕誰認出來(合作社阿姨嗎?欠錢沒還!)

昨天上課,已經上到我自己都發現一直在破音外加聲音一直下降和咳嗽

正當我身心俱疲時,終於,人生還是有希望的,小芳芳來關心我了,我都要開心的轉圈圈

而且是不時的關心(唉~~虛榮心作崇啊我),我現在想到還是熱淚盈眶

人間還是有溫情的!

 

這學期小豪豪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擔心他太小孩子氣,老是惹人生氣,但有時他的孩子氣又顯得可愛

至少他沒有變壞,這是我唯一覺得慶幸的

孩子,要好好保持下去啊

0323.jpg

 

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有發文了,看看以前的文章

我可以說自己怎麼那麼促咪嗎?

現在是人老珠黃連想法也boring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