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會考,但我也在衝刺

0414s.jpg  

大便之於我,就是一種隨緣的態度

來了就去廁所接受它,沒有來我也正常過著我大魚大肉的生活

可是,在這肉肉盃只有短短四週的賽期間

有沒有大便,就很重要了!

我最近開始懷疑,會造成我憂鬱過日的可能不是減肥餐而是不大便(減肥餐:關我屁事!)

因為不管是柳媽或是報章雜誌都有人不斷宣導宿便的威力

但我也是相當鐵齒的相信醫生(大概八百年前去看的吧!)說的

when you want to 大,就可以順利大出來,that is not 便祕

可是,最近我超想天天棒賽,卻棒不出來時,我是不是就是被便祕找上了!

好險,吸引力法則相當有效

今天吾友蘇拿了酵素給我,還有x長拿了一罐酵素給我

其實我只是某天早上因為xx遲到和她聊了一天,今天怎麼遲到啦..叭啦叭啦的五四三

她就說了吃酵素的好處(難道是暗椿?!),於是我就隨口說說那我是不是也要吃一下(和學生聊這個話題,剛厚?)

結果,今天她今天就拿了一罐給我try try see

果然,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當妳想要大便時全世界都會幫妳(包含昨天午餐吃到臭酸的食物也算嗎?)

 

但,我心想,下次如果我說我想要和金城武聊天時

她丫母會不會隔天送來一個金城武呢?

 

回到主題,還有兩週肉肉盃就要結束了

隔了一年想不到戰鬥力削弱許多

中午喝了吾友蘇的酵素,看看那個杯子會不會太噁心

感覺像是把某人的「刈青賽」喝進去,再把它噴出來

這算是吃腦補腦的進化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