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難得大家都沒事

在長腿姐姐的邀約之下,來到了北海岸的洋荳子咖啡店

其實在網路上它已經很有名了

很義式的建築,之前出去玩時有經過

只是人太多了,而且好像沒有網路上那麼好看

但是這次的造訪,讓我愛上了這個小咖啡店

會愛上它只是因為那一片海

從小生長在宜蘭,其實宜蘭並不大,看海是件唾手可得的事

但是來台北之後,這件事就變不簡單了

這一天的天氣實在是非常好,太陽公公真的是高掛在天空上

我差點把我全套防晒都搬出來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讓我看到洋荳子的美

在陽光的照射下,碧藍的海,和爆大的海風

再加上一杯咖啡冰砂,覺得自己真的很像置身在義大利

吹著海風,旁邊還有淡淡的異國音樂,看著大海

一艘艘的漁船隨著海浪起伏上下,什麼都不想

好幸福~~~其實幸福真的是很容易得到

原來洋荳子是這樣才漂亮,趁暑假還沒結束前

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在這裡還看到好多對新人來拍婚紗,我相信拍回去感覺一定超讚的

不過我們拍回去個個都像是瘋婆子

因為風實在是太大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藍藍的感覺...很舒服~~~~~~


這張感覺拍的很像偉人照...其實是因為風很大..天空超漂亮



被嘲笑動作很幼稚的一張..>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