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是很被動,我已經忘記那個月是怎麼撐過來的

還是之前真的是虛胖,所以消減的快,現在已經是紮紮實實的胖,有點難減

從量完體重到現在快要兩個月了,我也才少不到2公斤

而且,人真的很膚淺,聽到別人一直和妳說妳瘦好多之類的話

整個人都鬥志更是消失無踪,是說現在的論文快要尾聲了

我要趕快回到正途,達到溫丫母的目標

之前完全不喝含糖飲料,現在居然在喝這麼over的drink


但,溫丫母開始有點擔心,我的「好朋友」遲遲未現身

畢竟哇奔郎是未嫁之人,我都可以拍打肚子甚至搥肚子證明清白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減肥有關

不過另一個很令我丫母care的事

Saturday night,溫丫母突然語種心長的問我說「要不要燉個青木瓜給妳吃?」

我都已經這把歲數了,算了吧!

還有我覺得我的身體很有趣,瘦都不瘦臉但都胖臉

胖都不胖x部,但瘦都瘦那裡啊~~~~~~~~~~

是要轉性當男兒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