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笑瞇瞇的慈瑩;家愷也是笑不停

 ( 如果大家都可以邊笑邊吹,那也很厲害!)

應該是要開心的面對連假四天,但只有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感冒啦! 我有預感未來四天我會一直睡一直睡

早上的課,我幾乎都是用寫習作來帶過,呼~~好險習作還沒有寫

只是光是講差不多五分鐘的話,感覺都要了我的老命

沒想到,國老突然的暈眩,我還要多帶一堂

這算雪上加霜嗎?不過和國老比起來我好像還強壯很多

雖然一班對國老的貼心讓我有點嫉妒

但接下來的這一節課大家都有很體諒我的沙聲

很乖巧也很配合,我不需要大聲嚷嚷,大家都很乖的在自己的事

狠棒

下午的直笛練習,大家還是像身上長了蟲一樣動來動去

但讓人很開心的是,有好幾個女生感覺我的痛苦

紛紛站出來幫忙管秩序,謝謝思伃、昀臻還有樹婕

妳們真是貼心的 good children



謝謝途中很多個下來鼓勵大家的老師

希望我們能不負眾望的拿下好成績!

加油!

                            是不是有像身上長蟲動來動去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