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不知道怎麼的,在喝完青菜豆腐湯+早餐剩下的麵包+二片鳳梨+一杯含糖咖啡後

(哇~~~~~~也吃太多了吧!)

突然感到一陣頭暈,這一陣是好大一陣,大概坐首都客運都回到宜蘭然後又跑完步洗完澡那摸久

小七說可能是咖啡因太強,我只聽過音浪太強

我也曾經諦造一天喝過三杯咖啡的紀錄也沒有如此的暈眩

有可能今天就被烤堅果擊倒嗎?

其實,最近常常都會這樣,突然一陣頭暈,但沒有到整個世界在旋轉

我雖然很想懷疑自己血糖是不是過低,但我覺得我的進食量沒有縮減啊~~~

看看昨天的晚餐就知道,我吃不少吧!吃到我都累了

今天早上還是在某個moment感到休誇暈暈的

其實,我自己內心的小世界,常常在上演這個昏倒的戲碼

如果我真的昏倒了,應該就沒有人要叫我減肥了吧!

也沒有人會在說我身體很好

不過,它只在我內心上演,我想我的意志力還是很驚人

因為.............

我害怕萬一我真的昏倒,結果沒有人可以扛的動我或者是一扛起來就在心底murmur說『那a架蕩』

校園是很小的...萬一傳出來還要不要做人啊~~

我想就是基於這個理由,我才有強力的意志力不昏倒吧!

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是柳黛玉...柳木蘭還比較有機會吧!



















最近星期一都是運動日,都利用早上第三節敝班去上體育課時,一起運動順便觀察

不過今天,恰逢出題且有點暈暈,就沒有去運動,結果造就一整天罪惡感很重

罪惡感歸罪惡感,我還是吃了午晚餐又很安心的睡著了

但,為穿了八分褲,露了相當於別人一隻的半隻小腿

結果無情的蚊子、跳蚤or???????,把我咬成這樣,我們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看照片還好,看實物超可怕的 ! ( 是腿粗可怕還是紅腫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