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卻巫山不是雲

天啊~~~我的淚腺很容易被你們啟動呀!

老實說,我不是馬後炮,這陣子自從推甄結束後,我一直有在關注大家

我雖然看似不要臉但其實人家還是很怕羞

所以我都只默默的在發落大家的動態

有好幾度想要發私訊問問大家,但又怕會觸動大家的不開心

anyway,希望大家不管是推甄還是指考都順順利利

今天看到吉尼而思的發文,我忍不住在電腦桌前啜泣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因為你們我在這個路途上還是可以繼續支撐下去

我突然想到,以前有一次研習,有一個老師說

第一屆很懞懂,第二屆會比較知道方向

我突然有這種感觸,想當初帶9903時,七年級老是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想,不枉當初的流血流汗(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