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小班教學的fu啊~~~


九年級的生活果然是採取緊迫盯人的策略

昨天才在結業式,今天就要開始上整天的寒輔

那天才開始上寒輔,今天這一切就要結束了

寒輔似乎和我很無綠,每一屆都很一波三折 ( 其實也才第二屆啦 )

上屆是在沒有被告知下有點被陷害的情況下,開了一節數學課,那節還剛好是返校日

這屆在大家很理性的訴求下,每個班都開一樣的節數

差點就要併班還真是讓我嚇到,要面對從來沒有教過的班級

等到記住名字,我想也結束了,好險老天爺有保佑

讓我們展開一段溫馨的小班教學日

在這裡我真的是要大大地贊成所謂的小班教學,這真是太棒囉

感覺人少少的,每個人都在視線範圍內,在教室講話還有回聲呢

而且原則上每個人都算很認真唸書,美麥

只是我們每天都有人缺席,好不容易到了第五天全員到齊,我居然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還記得那天荷軒還問我,我心情很好嗎?yes!

就覺得寒輔每天都很開心,看著大家為了那最後二名的處罰,雖然覺得有人很不爭氣,但還是很好笑

還有庭瑞哥為了早點回家用衝的來交閱讀大哥大,那個畫面真是可愛

數學課時老是和庭瑞溝通不良,雖然都令我很尷尬,不過都很好笑

還有大家中午不吃飯、不睡覺只為了罰抄國文,真是令人嫉妒

印象中還有好多好多的有趣的事

只是我已經記憶模糊,歡迎大家補述

(日誌真是應該要每日寫,要不然我這個上了年紀的人還真是健忘啊~~~)


時間很快,五天就這麼快,這是個很愉快的記憶

希望大家回去日子別忘了要自己努力準備,才不會浪費這五天的集訓

在補習班衝刺的大家還有在慢跑班的育銘 = =,雖然很辛苦,也是別鬆懈,才會有效果喔

各位~~加油啦~~~~~

大家都在抄書,無法入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