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丫璋生日快樂,我真的很想去幫你慶祝,請原諒我的苦衷

看著大家的照片,我都要哭了

大家都開花結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話說我好像超久沒有看到黃同學也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當天要打電話給他,卻找不到他,只能說把祝福他的心埋藏在心裡了

看看上面右下角的照片,我只能說二個月和十一個月果然有差

好huge的感覺,羅小晨感覺硬是要表現父女情深,都要唱出『拿手巾啊~~~尬您擦汗...』

希望可以趕快有下次的聚會,我要挑戰抱邱克力

霓霓的雙眼皮來了之後,我看她都要多認一下,羅的小女兒表情超酷的

但,她可以不要這樣睡嗎?我真怕她會扁臉



雖然1/12那天剛好吃素,但最重的是我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的背腫了一顆瘤,好久以前就看過了,只是醫生丫伯說沒關係

但最近雖然沒有變大,但卻有變痛的感覺

有臭俗辣之稱又是月光族的我,想說還是趕快去看

求個心安也好

反正就是一個皮下腫瘤破了,要趕快切除,避免感染

這樣黃大璋可以原諒我的缺席了嗎?

這次在簽手術同意書時,護士小姐說要勾捐血這個項目

但她說應該不太需要捐血,可是我腦海閃過的是

會不會一要捐血才發現我不是我爸媽親生的或是誰誰誰才是我親生父母

天啊~~~我真的鄉土劇真的看太多

反正這兩天,我要準備請假事宜

告訴別人時都說我要去『開背』,感覺我好像是阿基師料裡中的蝦仁,要先開背才能炸

anyway~~~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