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璋...我妹油騙你啊~~~


寫網誌的好處就是可以溫故知新,在此次開刀以前,我有先複習一下《奧運再見》

根據上次的經驗就是麻醉很痛,忍過去就好了

我想這一切有可能是因為本日是教師會辦餐敘,我沒有出席的報應

私底下都討論我們可能背後都被畫了好幾個叉或中了好幾把刀

想不到,今天我就真的中刀了

背部那顆突起物,其實蠻久了,但是醫生丫伯說只要不再長大或疼痛就好了

不過上週一開始突然覺得有點疼,一開始以為是卡架ㄅㄧㄤ長痘痘

兩天過去一點紅腫都沒有,歹誌嘸對啊~~~(這是發現的過程...各位愛痣意啊~~)

根據周華陀觸診指出,像是裡面有兩顆,柳扁鶴自己也這麼認為,看來不去就醫不行了

星期六超音波照完(如果是照巴肚,柳媽應該會很開心~~)

破啦!發炎才會痛,要趕快拿出來

撐到星期四去開,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卻把自己扒個精光去開刀

雖然這次候疹時間不長,甚至是用非常快來形容

但進去坐在手術室門口時,還是灰常緊張

不過最開心的是一走進手術室,哇~~~原來是帥哥

我真的是膚淺到了極點,完全忘了痣己今天是來開刀的

一心只想著,這個帥哥就算戴個口罩還是帥氣光芒四射,我一介沒有上妝又帶浴帽的愚婦應該很蠢吧

至少我是抱著愉快的心情躺上去的,麻醉針還是很痛

不過,沒多久就沒有痛了,好火速的藥效

麻醉針也是針,所以打完要揉一揉,是帥哥揉的,吼嗨心啊~~~

這應該是醫生伯伯的技倆,想要分散我的注意力,因為接下來是電燒(?),雖然有貼導電

但,感覺還是有不小心一直電到我,難道是帥哥的電

反正整場手術,就是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還有喀擦喀擦的剪刀聲中落幕了

最後,看到自己檢體時,天啊~~~是誰把乒乓球塞到我的背裡,也太大顆了吧!

就因為它太大顆,我縫了三針,現在背上也有個閃電的符號,我可以來演個台版的哈利波柳了

希望下週的拆線和檢體化驗能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丫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