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想不到大家奉為圭臬,還是說明年是虎年

有心想要做伴的情侶們,只好提早於今年

結果,想不到這些情侶們還真是多

這個年底我從12/26開始,每個禮拜都有喜酒可以喝,真的每個禮拜...

喝到多代表紅包也包得多更代表著也吃得多所以也胖很多

( 既然都包了不是很大的巨額紅包,當然也不能餓著肚子回家)

(還有包了這麼多紅包,如果我不結婚豈不是虧大了!

所以....我一定會結婚的!<握拳> 之前還和小七想到要假結婚真詐財) 這是亂說的啦!

噢~~~離題了 (我覺得我有被小紅前輩給影響到)

0110 景雲結婚 in 板橋彭園                               0117 筱婷結婚 in 徐舟路2號
 
(這兩套只是外套一樣,裡面都不一樣喔!髮型也不一樣)

0103 琨棋定婚 in 蔖洲典華                                 0116 靜如結婚 in 天母僑園
 

其實在台北吃得喜宴菜色都差不多,都粉好吃

差別就在於餐廳的裝潢、主持人或是新人準備的小驚喜

不過重點還是人呀!

《0110 景雲》

因為太秘密了,所以在播放交往過程,大家都非常專心            送客--新郎還要指揮群眾
 

史瑞杰 -- 不知是不是喝茫了?居然把花插耳朵上                     本日最靚 -- 丫潘終於穿裙子了,但是you know....
 

《0116 靜如結婚》

在天母,感覺就是很高級,走進去都覺得自己是名媛貴婦了

婚禮開始前會把旁邊的布幕都放下來             結果就變成螢幕了!太神奇了
 

天母僑園還不錯吃,那個柳橙汁還真素好喝,讓人一杯又一杯


《0117 筱婷結婚》

這間也是好吃,我的range還真是廣,蝦米都好吃
在吃的時候我都很想去樓下走一走,因為樓下那一攤的帥哥比較多

好高級的路燈                                                        美婷和她口愛的女兒
 

筱婷送的精緻小禮,超卡哇依的                             很活潑的新娘
 

本來這場還吃得很happy,不過在somebody來閒談後,那個fu就很不好,好險沒有和他同桌




原本以為我的喜酒之旅就要結束了

想不到最近又接獲通知

0201--冠達兄

0207--立夫弟

0225--健宇兄

呼~~~又要開始縮衣節食囉!


but....還是祝大家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囉!

ps.李比利生出小冬瓜囉!和我一樣都是魔羯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