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如果沒有在發生的當下好好記錄下來

事後要回想,真的很困難!

亦或是我真的老了!

段考的前一天,丹尼爾跑來問我數學

他真的是一個用功的好孩子,只是偶爾會想太多

有一題實際並不難的題目,但是他太緊張啦

結果反而把問題困難化,結果卻卡住啦

眼看我題目已經講完了,但他卻沒有出現該有的笑容,眉頭更深鎖了

看著他沮喪的走回去,我有點放心不下,想去幫他打打氣

結果,他的眼眶含著淚,我也忍不著的溼了眼眶

連我也沮喪了起來,我不知道該和他再說些什麼

只好奔出教室

我只能衷心的期盼,他能考個好成績!


這算不算是無能為力呢?

明明他就是很認真,但是就是太鑽牛角尖容易把問題困難化!

其實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丹尼爾,老師很喜歡你的笑容,請你要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