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段考前,我對我們班的期望是每科只要進前五名

那返校日就是火鍋日啦!

如果數學拿到全校第一,那飲料和肉的部份就靠我啦!

不知道是考數學剛好是我監考的關係,還是有大家很想吃火鍋

我不斷要求大家檢查再檢查,我想分數的不差應該也和這有關係吧!

我原本預計大家會有一堆人100分,沒想到,很多中掉到陷阱裡去了

而且,這個陷阱我上課還講過,太過份了啦!

但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黃俊偉大德,他超認真算

最後一題的加一減三,他真的一個一個慢慢按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他按到了!

雖然他的成績還是沒有很高分,但是他的努力我很感動和讚賞!

超讚!

結果到目前為止,問了五個班,是有暫居第一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但有個劃時代的突破( ← 大家都懂吧!)

所以這是證明大家是有天份的!




相形之下,我對於那種為了拿高分卻作弊的人非常極度不恥

為什麼要這樣欺騙自己呢?

如果你覺得這樣會讓我高興,那妳就錯啦!

只會讓我更難過、更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