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農夫 / 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220巷35號 / 86639666 / Mon公休 / 1130~1400 1730~2100

會跟到這一餐,完全就是厚臉皮,最近發現只要敢發問,常常會有出乎意料的好康



今天是和離職的有點突然的潘哥聚餐

雖然平常沒有很到非常熟,但是每次需要什麼幫忙,他總是很熱情

在來的路上,蘇蘇展現出一種路是自己家的氣魄,一直想要左轉轉不過去

原本我只是要她迴轉,結果她和小金門直接紅燈左轉,我講的話有這麼難懂嗎?

難怪大家的數學都學不好,我可能需要上個溝通課了

既然叫德國農夫,那豬腳當然不能忘

有吃德國豬腳本尊的小靜說很好吃

只有看過德國帥哥的我說這實在是不太合我的口味

我可能還是適合台式的腿庫焢筍絲吧! 永遠擠不上去上流社會啊

烤雞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蕃茄沙拉也很不錯但洋蔥真的好多

不過,應該只有我口味比較奇怪,整桌的人都很歐漏他很好吃的

我個人覺得本日最讚的就是『啤酒』

雖然貴鬆鬆,可是那個水果酒真的好好喝啊!


吃飯過程剛好遇到馬總統要回家,路邊都有警察在stand by

潘哥說馬總統可能只是要回家看丫母,他住別地方

我不禁好奇起來,身為一國元首,是不是一種軟禁

他不能突然想吃大亨堡就衝去7-11、他也不能去排陳三鼎的青蛙撞奶

但,大家都說我想太多了,他想吃什麼就有什麼,不用這麼辛苦

唉~~大人的世界好難懂啊



ps.生教得腸胃炎,小金門熬了粥給他吃;聽說某老師做實驗噴到頭,她要熬大骨湯給他喝

那我背後開了一刀,不知道她要弄什麼給我補擠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