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類裡沒有羽球,羽球這麼不熱門嗎?

為了保護當事者,故意打馬賽克,不是手沒有穩喔!


本學期開始我們的羽球社又復活囉! (但學期明明就快結束了!)

之前都要去遠的要命的龍門打,很遠就算了,但星期四似乎像是有魔咒般的愛下雨

害我們心中住著愛運動魂魄的人,都只能望天嘆息

民國100年,在教師會大大的大力協助下,借到了明道國小給我們打球

雖然要付錢,但只要走路就可以到,我願意 I DO

而且付了錢,應該比較不會偷懶

但我個人覺得,為了要更督促大家去打,應該要收double的錢

假設每打一次場地費一人要付100元,那就先收200元

如果有來,就退100,沒來的人就是捐給社費!不過這樣應該會被打吧!

本日的我的小紅終於又出動了,今日首先由體育老師帶頭熱身

oh no~~和他熱身完,我骨頭都要散了

但為了要保住我偽體育老師的顏面,我還是認真撐完全場,結果.............

打到襪子都破了,我好認真啊!


本日打的激烈程度,讓我對於明天的上課特別害怕

不過,在我搭公車回家,要從椅子上站起來卻軟腳時

我就知道明天完‧蛋‧了!
















結果這個酸痛,持續了差不多五天吧!

到了第三天第四天,那個痠痛都還在持續增‧加‧
害我在學校走路都和孕婦沒兩樣 ( 是說連身材都很像!)










號外:今天也是黃大璋先生的生日,祝他早生貴子,瘦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