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舞台劇的分類到底要選什麼?我怎麼都找不到!

肩上背著偽文青的我,要在慶生月時培養一些些的藝術氣息

在老趙的邀約下,全民大劇團是首選也是唯一

之前看的都是屏風,其它有看過步步驚笑、相聲瓦舍,但我的最愛還是屏風!

( 特別是 0411 北極之光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

期待好久的劇,我們居然出了個大烏龍!一直到開演前十分鐘才發現我們跑錯場地了

好險信義區小黃之多就像是大馬路的坑洞一樣,到處都是,飆著小黃去也是有趣的開場


明明就是社教館,我們一直以為是新舞台,太自以為是了吧!

生平第一次去看劇,結果卻不能進去,我也是花了大把銀子買的呀!放我進去放我進去~~~

害我們只能在外面看小螢幕的實況轉播,也太小了吧!


就是因為是實況轉播,在收音上感覺就不是很清楚,更不用說字幕這個東西

所以剛進去時,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看到後來終於有懂一些,一群人為了搞笑而成立的公司 ( 事隔太久又忘記了! )

但我只能說這齣戲不是我的菜啊!老趙說是演員的關係,但劇情也不吸引我,害我又睡著了~~~~


好啦!杜詩梅真的是很會演!

安心亞和巧克力的演技也是出乎人意料,還不錯呀!

這就是總結了!























俗話說的好、新歡縮得妙 (  ← 忍不住很想接一下以前看過的廣告台詞,不覺得很順嗎?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老趙再度邀約我去看全民大劇團的戲

我立馬say no~~~,我想讓我的錢更值回票價一點!

最近(1月這時候) 想看的是屏風的婚外信行為,可惜我買不到票

誰有認識有賣俗俗票的人,或是有人要送我公關票也是很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