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新建 之 咖啡糖
宜蘭縣宜蘭市幸福路61巷10號 
03-9330657
11:00開始營業,但1130開始供餐
週二公休


 

 我以為我的跨年假期會是在家裡好好休息

但是老趙還是把我拉出來了,也好險她拉了我出來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她指名要去吃咖啡糖,但想不到它這麼熱門超難訂的

我想說大家應該都去台北跨年了吧!不過從老趙她們要訂早上的車票來都訂不到,我就該發現了

人家有名的是下午茶,結果我們訂了午餐時間,結果他不提供下午茶

那就憑感覺的囉!(不過明明訂十一點,它居然十一點半才供餐,好餓呢!)

小金門在點餐時,服務員一直說這個會吃後飽,但她不知道我們從早上餓到現在呀


我個人覺得本日最弱的是我點的那碗湯

不太知道它的重點在哪?很想真心誠意的建議店家把這個湯品刪掉吧!

這只是我個人觀感啦!說不定有人覺得超好喝~~~

反而是小金門的火鍋是今日最優,我想應該是夠熱的湯

好險我們來的夠早,坐在窗邊的位子

加上他們的沙發很舒服,迎著陽光隨興的談天,很棒的感覺



有心要成為宜蘭觀光大使,那就要好好提供一點資訊

因為發現去看別人的美食日誌,地址都寫在最後面,我都要拉到最後

萬一遇到一篇像丫婆的腳布那摸長的,就很痛苦了

所以,我要創造自己的風格

咖啡糖,下次如果要去我會選下午茶或是晚餐,因為晚餐還有提供下午茶的內容

是不是下午茶的師傅是輪晚班的嗎?要不然午餐為什麼沒有

它附近停車可能要繞一下,沒有那麼好停

開車的朋友愛痣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