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 是研究所開課的第一天,也是張美女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

我的臉實在是太肥了,不想要讓大家把電腦給砸了,只好遮住自己

開學第一天,馬上做了一件蠢事,一點的課我們兩點才到

這只能說大家太信任我了,我也不知道是哪隻眼睛瞎了,怎麼會看成二點,i am sorry

1點50幾到的時候,還覺得我們好早到,結果我們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

好險老師大人不計小人過,一進去後,就像打仗一樣

小七一直莫名的被大家推著往前進,一直到領完學生證她好像都還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有鑑於那時敦奧,很多選手一拿到選手證就把它po上網,造成維安的危險

所以我很聰明的把該塗的塗一塗,這樣中華大學沒有危險了吧!

第一天,老師是好人,不想讓我們太有壓力,後半段帶我們去外面討論,好開心呀!

莫凡客冰淇淋真好吃,但是只有一個口味我愛啊!

還有,馬份可以不要用香蕉口味嗎?

最後,我忍不住要說,今天新竹的天氣真好,而且那風吹來,真是有夠舒服、超級爽(請原諒我的粗俗)

但,真的好舒服,有小七為證呀


最後.................我是 研究生 啦!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