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6  不管如何,都要全力以赴,OAOA

有需要這麼感人嗎?感謝謝小妞,妳讓我在辦公室失態了
 

晚上收到簡訊,內心其實很刈,因為想說不會又是家長吧?

看到謝同學的簡訊,讓我好感動啊

是啊!也許我該期待,想當初99903七年級時,也讓我頗頭痛

國文老師一直鼓勵我,他們也許三年後也會和大家一樣

但,我覺得不會一樣的,而且他們目前很冷淡呀~~~~

我都不敢亂high,上課都好保守,這實在是不像我呀



一天到晚拍自已的桌子,實在是不害臊啊我,說這是女孩兒的桌子,實在是勁歹勢

昨天是超級擔憂的一天,原來在極度恐懼之下,人會變瘦

我今天量體重,雖然只瘦了不到一公斤,但體重計的一小斤,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斤啊~~~  

 
 
我是小偷,因為噴漆實在是太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