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早就上去班上看,希望大家能儘快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完
另一方面,我想早點去改本子,要不然都要改到最後一節

結果邊走邊講,一不注意講台沒踩好,整個重心一偏,往講台狂奔去
心想,完蛋了,一定撞到黑板溝要不然就是牆壁
但是,我還不想離開大家,我要活下去!
好險,雖然腳不長手還有夠長,剛好撐住牆壁

一站起來,整個熱淚盈眶,能夠再見到大家真好!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最近每個導師都在拼數學
是發生什麼事了?大家要加油,要努力向前,別被別班追上了

昨天開會時,學務主任說請大家落實跑步運動
很好!我正有此意,為了身體健康
但換總務主任報告時,他說下禮拜開始操場要封鎖因為跑道要翻修
一整個不知所措 

---------------------------------------------------

我的朋友,替她感到生氣, 好想臭罵那個人一頓
朋友的個性真的是逆來順受,明明不喜歡這樣的模式
卻也不會惡言惡語相向,結果把自己用的很痛苦

如果,真的是這麼的喜歡的一個人
為什麼要讓她如此的痛苦
這樣的喜歡,太沉重,而且會令人討厭

自私自利的傢伙!

我覺得我比她還要更生氣,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