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除了有低頭症外

我覺得自己手指頭也有過度使用的症狀

再加上筆電沒有滑鼠,都是用食指

現在努力在練習用其它手指頭,在滑東西

手機用大姆指,電腦用中指,無名指和小姆指太難用在3c的科技上了

無姆指只能用來比假體話,小姆指還是最適合掏耳朵

只是這樣長期滑下來,我覺得如果去犯案,李組長可能會抓不到我

因為指紋都快要磨平了,但我沒有要犯案,請不要來找我

有鑑於此,溫丫兄替我尋覓很久,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滑鼠

首先顏色很適合我的小粉紅

還有它的開關很酷,扁扁是關,一彎就開

另一個更人性化的是,它的usb連接頭

話說上次也有一個無線滑鼠,但因為連接頭被我弄不見了,結果就都不能用了

這次它可以吸到它的背面,讓我無後顧之憂

雖然是很晚才拿的生日禮物,但我很愛

這種分期付款的禮物方式,很美賣,讓收禮的人和送禮的人隨地隨地都開心

ps.愚婦的我,一直覺得無線滑鼠,只有滑鼠就好了,原來還是要有連接頭啊~~

看來3c這個世界,還是好深好廣好難懂,隔行如隔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