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班級第一波

最近為了因應段考,所以開放教室給大家留下來讀書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的考卷和作業要改很久,痣已一個輪有點驚驚

有學生留下來,反正我很安靜也不會吵,學生又可以寫功課,很不錯

不過,客戶只有一個,大部份的人還是有補習

因為他是個很自願留下來的人,所以我就幫他準備了小點心

昨天是布丁,今天在聯絡簿上他寫了個謝言,還畫了個大笑臉,哇奔郎安呢就很開心了

今天是巧克力派,雖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巧克力派應該是大眾口味吧!?

要回家時,他默默的把他書包裡的餅乾給我吃

天啊~~~我都忍不住要起來轉圈圈了,他願意和我分享真是太棒了

看到包裝時有點害怕會不會是巧克力,一打開來吃,天啊~~~超好吃

鹹香鹹香的口味而且是起士味道的,下次我也要來買

雖然接下來是國慶連假,我到現在還在學校為了合作社努力

但因為這片分享餅乾,心情very 好~~~~~~~~~~~~~

前陣子大家在做降落傘,要用垃圾袋做

結果袋子太小了,大同和仁豪做出個令人發笑的舉動

我想這個裝扮下雨天比較適合吧!


好久沒有的發文,謝謝淪落人的大力贊助

這告訴我,妳有默默在follow 我的動態,好害羞啊

不過,為了妳,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

妳自己也要加油,要顧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